Mo小芒

(今天吃茄子)v//x不能用了!!!🎊🥚有v的记得滴滴我哦🫶
支持原创❗️拒绝抄袭、融梗、转载❗️别盗我文❗️

祺我|孕期日常9

可能是到怀孕后期的原因,身上的肿胀感特别强,导致特别不好受,早上经常会醒的很早。


但是今天和前些天有些不一样,更早了,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,就是想睁眼睛怎么都睁不开,想动怎么都动不了,但是还有些意识。小的时候就这样,姥姥告诉我叫“鬼压床”,可能是睡姿不正确压到胸口了,也可能是精神压力有些大。


习惯的枕在嘉祺的胳膊上睡的,嘉祺看着我在他怀里皱紧眉头,全身都在发抖,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动着,嘴巴张了张用力发出一丝声音,他自己也皱紧了眉头,轻轻的拍着我叫着我的名字。


之前有这样过,当时就跟嘉祺说把我叫醒就行了,我就是醒不来才那么痛苦的,嘉祺也是实在看不下去了,捏了捏我的手又叫了我几声,我像是打了一场仗似的,猛地睁开眼睛,然后特别累的抬眼看着嘉祺。


看着嘉祺眉头还没舒展开,我伸手抚了抚,说到“没事”


嘉祺特别心疼的看着我回到“好久都没这样了,怎么突然就又这样了”说着吻了吻我的额头。


听他这么说,我笑着拿掉他摸我脸的手,然后撑着床起身“应该手压倒胸口了吧,你别那个表情”


见我起身,嘉祺也起了身,看了看时间才五点多,于是说到“不睡了嘛,是不是身上也不好受”


我点了点头,说到“有点,你睡你的,我出去走两圈,马上要把这小臭宝给卸货了,别到时候没劲”还没等嘉祺再回话,我就出去了。


就说外面有动静,出去一看郭女士都起来煲汤了,郭女士是怕这后期嘉祺别照顾不好我,要过来的,见我出去,郭女士走过来说到“怎么那么早,难受是不是,来坐着,我来给我们宝贝捏捏”说着牵着我坐到沙发上。


我笑着坐下,拉住郭女士的手,说到“没有,我想着去下面走一圈,医生上次还说我劲小,让我每天多走走”


一听我要下去,郭女士说到“嘉祺还没醒嘛,让他和你一起去”


就是因为嘉祺昨晚回来还挺晚的,我才没说让他和我一起“他昨晚回来挺晚的,让他再睡会儿,您等会儿也睡会儿,现在太早了”


话音刚落嘉祺就从屋里出来了,看着坐在沙发上的我和郭女士说到“干嘛呢,聊天不带我”说着走过来坐在我旁边伸手给我捏腰。


洗漱好换好衣服就准备下楼了,因为弯不下腰穿袜子和鞋子,所以每次出去都是嘉祺给我穿的,蹲下给我穿鞋的时候还对着我的肚子说到“妈妈今天不舒服,一下都不许闹听没听到”说着凑过来亲了一下我的肚子。


临走的时候郭女士还叮嘱“饿了就在外面早餐店吃点,别忍着回来喝我的汤,汤中午喝也行”


嘉祺牵着我,走在旁边的小公园里,因为很早也没几个人,我晃了晃嘉祺的手,看着旁边下棋的几个老爷爷说到“等你以后会不会也这样”


嘉祺看过去笑了一声,捏了捏我的手说到“可能吧,喏”说着又示意我看在锻炼身体的老奶奶说到“你是不是这样的”自己又摇了摇头说到“我感觉不大可能,我家宝贝有点儿懒,不喜欢运动”


听他这么说,我用力拍了一下他的屁股,说到“我今天可是主动下来溜达的”


怕我别饿,嘉祺还问我饿不饿,确实醒的早饿的早,但是还好,想着郭女士那锅汤应该差不多了,就想着回家喝汤,毕竟郭女士的手艺是真的好,我感觉比这外面的早餐店好吃。嘉祺可能看出我的小心思了,晃了晃我的胳膊“没事,中午喝家里的汤”


我看着他慢悠悠的回到“你让妈别起那么早做饭了,还挺辛苦的”


嘉祺听了后笑了一声,说到“别乱想,妈说了可开心了,看着儿媳妇和肚子里的小宝宝日渐圆润”


我听着不大对劲,掐了掐他的手说到“妈是这么说的嘛,我看就是你嫌我胖了是不是”


我还是决定回家吃早饭,果然回到家看到郭女士把饭都摆好在桌子上了,见我们回来说到“回来了,还挺快”


嘉祺一边帮我换着拖鞋一边回着“刚走没几步就惦记着喝您的汤呢”


吃完早饭,就和郭女士在客厅看着电视,郭女士给我讲着一些我不知道的趣事。嘉祺呢说出去有事,我也没问什么事,我猜他可能记得我昨晚念叨要吃荔枝,出去给我买了。

评论(77)

热度(2825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